|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石力金刚石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金刚石工具, 金刚石铰刀, 金刚石车刀, 金刚笔, 测量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刚石镗刀
金刚石镗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4金刚石镗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3 02:51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刚石镗刀”参数说明

“金刚石镗刀”详细介绍

  金刚石刀具可以用来对有色金属及其合金以及非金属材料进行车削及镗孔。适用于汽车工业、军工、航空航天、电子、仪器仪表、精密机械等领域进行半精加工、精加工、超精加工。
  聚晶金刚石(pcd)刀具可加工的金属材料(非铁)和非金属材料主要有:铝及铝合金、镁及镁合金、共晶硅有色金属、金、银、铜、黄铜、锌及锌合金、锰合金、碳化钨、陶瓷及陶器、塑料及橡胶、木材及木制品等。现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电子、电机、内燃机、精密仪表及耐磨材料加工等行业。有很好的切削能力和刀具耐用度,同时加工表面粗糙度很低,可达到Ra0.02μm 以上的镜面。金刚石车刀一次加工就能达到高光洁度、高精度,避免了以前为达到这些要求而进行很多复杂费时的工序,从而大大提高生产率,降低了成本,减轻了劳动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